历城校区管委会为王雅玲同志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8作者:李超 审核人: 点击数:355设置

58日下午,历城校区管委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为原历城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王雅玲同志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荣退仪式。校工会副主席田清正、历城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张培国、高洁、刘洪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荣退仪式。仪式由历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培国主持。

荣退仪式上,首先高洁书记和张培国主任分别向王雅玲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证书、献上鲜花,田清正副主席代表校工会赠送纪念品。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事分别发言,对王雅玲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王雅玲同志的敬意和依依不舍之情,纷纷祝福王主任退休后的生活能够更加丰富多彩、幸福安康,并欢迎王主任常回校看看。王雅玲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她于1978年考入本校学习,1980年留校任教,至今已40余年,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贡献给了学校,对学校怀有深厚的感情,并感谢大家在工作上的无私帮助。临退之即,她对学校充满了无限的眷恋,并表示无论人在何处,都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并祝福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

通过举办荣退仪式,增强了退休教师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更是我校“仁爱工大”、“和谐工大”精神的重要体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