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管委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8-22作者:周光云 审核人: 点击数:260设置

8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历城校区管委会党员大会在历城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安建出席,历城校区管委会4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历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培国主持。

上午九点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历城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高洁代表本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强化责任与担当 搞好服务与保障 实现历城校区安全稳定和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四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抓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和有序;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足校区师生需要;四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建设平安校园;五是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同时,报告指出并分析了发展中客观存在的问题,如在职教职工年龄偏大、专业化人才短缺等。

报告明确了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要求在校(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科教融合战略、八大行动计划,认真落实新班子新任期目标责任,进一步提升历城校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一是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校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校区师生满意;三是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大会审议通过了历城校区管委会本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历城校区管委会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