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作者:周光云 审核人: 点击数:156设置

919日上午,历城校区管委会在历城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历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培国主持。 

会上,历城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高洁做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重要内容、重点措施、实践要求和工作着力点,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党总支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好本支部的主题教育。二要杜绝形式主义。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三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张培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近期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