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管委会组织观看《榜样4》《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 审核人: 点击数:106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8日下午,历城校区管委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团队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讲述了泰山挑山工的历史起源和发展轨迹,深刻阐释了泰山挑山工身上所折射出的“信念坚定,心无旁骛”、“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等精神内涵和时代品格。

通过观看视频,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并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以榜样为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工作,做一名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