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参观山东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30作者:周光云 审核人: 点击数:141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9日上午,历城校区管委会组织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了“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划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序进入三个展区,边聆听讲解,边认真参观。通过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资料以及场景还原和动态演示等,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70年来山东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热议了山东取得的发展成就,并深感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积极作为,为实现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和现代化强省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