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洁为历城校区管委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周光云 审核人: 点击数:804设置

1114日下午,历城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高洁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历城校区管委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历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培国主持。

在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基础上,高洁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别从“党的建设的含义”、“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党的建设的主要意义”、“党的建设的实现途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对党的建设的认识和体会。

结合历城校区管委会实际,高洁全面分析了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明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建设的认识,加深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校(院)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根据校(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管委会领导班子其他处级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已于近期陆续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