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作者:校(院)办公室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数:1276设置

各部门、单位: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并结合校(院)实际,对国庆节、中秋节假期作如下安排: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为101-2日共2天。

(二)103日至1010日按照课表正常上课,927日、103日、4日、10日周末正常休息。

国庆节、中秋节部分节假日调整至寒假。

如有课程因以上安排不能完成教学任务的,请任课教师做好补课工作。

二、防疫要求

(一)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各部门、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压牢压实防控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二)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广大教职员工原则上不离开学校驻地,学生不离开学校。确有需要外出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师生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