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作者: 审核人: 点击数:209设置

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做好校(院)2021年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门卫管理是第一道防线”的要求,保障师生安全,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按照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当前实际,落实好学校(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决定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强化校园管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历城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封闭南门北门进出

二、教职工出入校园管理。

寒假期间教职工(除值班人员)禁止返校。需要返校者,须经学院领导同意,报管委会保卫科备案,凭本人有效证件,出示个人健康绿码、测温、登记后进入校园。

三、物业服务人员出入校园管理。

寒假期间,物业人员值班人员出示个人健康绿码、测温、登记后进入校园。

四、校外人员寒假期间需进校办理业务的,经批准后核验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绿码、测温正常、实名登记后进入学校。体温超过37.3℃或健康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准入校。

五、学生返校以学校通知为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历城校区保卫科

  2021年1月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