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校区管委会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周光云 审核人:王洪彬 点击数:10设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历城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洪彬、张培国、刘洪走访慰问了校区11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相关科室负责陪同走访。


走访中,历城校区管委会领导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同时,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中央决定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原图
/